close

永康街對我而言並不陌生,這裡除了鼎泰豐,最有名氣的應該就屬於永康冰館了吧?!
只是我沒法耐著性子跟著大家大排長龍,所以總是來這附近吃早午餐,或者找間有氣氛的咖啡館窩他一下午,
最近聽說在永康冰館旁,新開了一間冰淇淋專門店,還在試營運期間,就已經每天門庭若市,
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沒有去朝聖一下,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耶,是不是...是不是?!
DSC_0913


Google Map帶我到店門口,我還懷疑了一下...
挑高的店面耶!落地窗耶!黑色時尚耶!這是賣冰淇淋的地方嗎?
核對了一下地址,才勇敢踏出時尚的步伐走進大門,
一間店只賣冰淇淋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,而且又這麼美,還沒吃冰就讓人淪陷了....
DSC_0908


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太吃冰,
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冰淇淋的熱量高,所以為了努力維持體態,就只能默默的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取了!
只是你知道這間店,口味獨特不打緊,還以義式冰淇淋Gelato低脂含量數字8%為品牌概念,
他們的目標是用當季食材,製做出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,整個就很討女生歡心,有沒有...有沒有?!
DSC_0910


說了這麼一大串,大家是不是已經在期待冰淇淋了?!
你知道嗎?我盯著牆壁上的今日口味很久,一直思考著要吃什麼口味好,來個抹茶+巧克力應該會是個絕配,
孰不知,到了櫃檯點餐,才知道不能自己亂亂配(晴天霹靂),
所以只好乖乖的點了剛剛相當妄想的「抹茶」再加上另一個名字很長的「宮古島雪鹽黑糖」,
IMG_4293 IMG_4290


腦中開始想,抹茶一定會很好吃,只是這「宮古島雪鹽黑糖」到底是甜甜的?還是鹹鹹的?好難想像喔!
不管了,閉上眼睛咬他一口就知道了,
哈哈哈,你知道這一切都是杞人憂天,因為這整個好吃得太過份了!香濃的抹茶,另外還帶點脆脆的黑糖顆粒,不好形容啦...
在電腦前面流口水的人阿,找個時間來吃吧,自己好好的體會才知道我口中爆表的好吃,到底有多美味,
而且電視機前面的女性觀眾,這冰喔超順口,好香又好濃,最重要的是不甜耶,在吃的時候不會讓你有減肥的煩惱喔(眨眼),
IMG_4292


對了,我好像還沒介紹這間店的名稱吼?!
他叫做「8%ice 冰淇淋專門店」,認真的只賣冰淇淋而已(每天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),
但是更棒的是,在優雅的空間內,還會不定期的有藝文作品展出,
讓你可以優雅的用嘴巴享受冰淇淋美味,眼睛也能夠好好的補充一下藝術能量,

IMG_4297


2013年二月才開店而已,是一個潔西很推薦的去處,和朋友找個時間來永康街吧,
來這裡吃一次,包準你跟我一樣愛上8% Ice。
IMG_4298 IMG_4295


店家資訊:
價格:80元/支(試營運期間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
電話: 02-2395 6583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 / 全年無休,春節除外
網址:http://8-ice.blogspot.tw/p/about-us.html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.percent.ice?ref=ts&fref=ts(每天推出的口味會在這公佈)
交通資訊:請由東門站5號出口出站,沿永康街直走,左側第二條巷子轉進來,往右手邊就會看見囉!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lee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