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啊!興致很重要,成功征服了幾個景點?似乎只是其次了,
後來的這些日子,我都只列出幾項想去的地方,
到了目的地,若心情好,多浪費一些時間在喜歡的地方,那整趟旅程就更有意義了!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「鹿寮坑」,網路上的資料並不是這麼豐富,只知道應該也是個森林小徑,不管了,且走且看吧!



也許是因為雨天的關係,人煙依舊稀少,
我只能說,這些老少女們真的是超熱血,雨天漫步在步道裡,撐著傘、舉著相機、手裡還拿著花串,不時的還要蹲在地上拍桐花,
一輩子能夠交到這樣一群能在「雨中作樂」的朋友,這真是萬般的榮幸阿!
  


這裡的步道不算大,大約只能容納兩個人並肩而行,步道也因為下雨的關係,而讓地面更加濕滑,不是這麼容易走,
但可能是「鹿寮坑」位於比較南方,比起小粗坑古道,這邊的花型更顯的完整也更大朵,
路況實在不太好,原本半路就想折返的我們,拎著花串想說......再走個十分鐘吧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景色,
沒想到走著、走著,真的讓我們遇到一片滿滿的桐花地毯,還有不斷被風吹落的桐花雨,超美超美的!



光是這純白的花朵擺成的愛心,就足以讓我融化,我真的好愛油桐花喔.....
鹿寮坑阿,步道不算太長,走起來也很輕鬆,
不管你是一個人、一對情侶,或是跟朋友、家人一起出遊,這裡是一個很值得來探訪的桐花步道喔,別猶豫了,快出發吧!
 
 


賞花資訊:
地名:鹿寮坑步道
地址: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五和街社區活動中心附近
GPS:N24°44’26.3”, E121°08’01.6”
交通資訊:可從北二高竹東、芎林交流道下,往竹東、橫山方向走,到五龍工業區後左轉,即可前往鹿寮坑一帶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延伸閱讀:
湯米桐花誌─遊桐花之潔西團
潔西遊桐花─【桃園】龍潭。小粗坑古道賞桐花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lee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