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的旅程,實在是隨興到一種極點!
台灣好行的路線有去哪,我就跟著去哪,跟著巴士走山線、走海線,從早上到傍晚,走到司機都瑪認識了,
反正台東拿麼、拿麼的大,跟著觀光巴士走,總不會把自己搞丟才是,
所以我就搭著車,帶著「流浪天涯台東景點小地圖」,頂著烈日,來到這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 - 「初鹿牧場」。
這牧場吼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旅遊,當然像我這種單打獨鬥,來乘涼、喝牛奶的,也相當讚!
 
 


這一進門阿,迎接你的就是可愛的楓林步道,就算烈日當頭,走在步道上也不會覺得熱!
這就是綠化的重要阿,我就想不透,為什麼這個臭政府,老是喜歡砍樹木,種大樓,這樣把大樹變現金是比較有趣嗎?!



雖然日頭赤艷艷,整條路上沒半人,只有牛阿、馬阿在一旁伴隨著...
但偶爾還是有這微風徐徐吹來,實在令人相當愉快!
  


開心之餘,當然也不能忘記來初鹿牧場的目的地:「喝牛奶、吃饅頭、吃奶酪」!
抵擋不過天氣的炎熱,讓我一次就灌了兩瓶牛奶,整個超滿足,
吼...這真的要給牧場"兩隻大拇指",牛奶又香又濃,巧克力口味的也超棒,
 
 


走累了,就到樹下的搖椅上乘涼,或者是到商店裡面晃晃,
有帶小朋友的,可以去牧場內的「DIY創意工房」自己彩繪牛或者是體驗蠟燭的製作...等,
養足了力氣,再來去找優閒的牛照照相,去大草皮上面打打滾,這不就是道地又愜意的「台東人生」嘛!
 
 


除了吃東西,牧場裡有一間「大海的客廳」,裡頭有許多來自各民族的手工藝品、服飾,
如此愛好民族風的我,當然也不假思索的買了條頭巾,趁機當一下小村姑,過過癮囉,哈哈哈!
  



對了,最近不少人問了我關於台東旅遊的資訊,
若你只是想一個人走走,也沒有開車,或者沒有當個熱血青年騎腳踏車、摩托車,
你可以跟我一樣,搭「台灣好行」四處走走,這是輛相當不賴的觀光巴士,費用也很合理,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你,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17
(圖片來源 - 台灣好行官網)


商店資訊:
店名:台東初鹿牧場
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
電話: 089-570-703
網址:http://www.chuluranch.com/
營業時間:08:00-17:00
門票費用:100元/人,50元/優待票
園區導覽圖:http://www.chuluranch.com/map.jpg


延伸閱讀:
【台東】鹿野。2012熱氣球嘉年華
【台東】台東市。林家臭豆腐+老東台米苔目
【台東】台東市。鐵花村+誠品台東故事館
【台東】東河。都蘭民宿。來吹涼風
【台東】東河。都蘭國小
【台東】東河。都蘭新東糖廠
【台東】鹿野。龍田社區X日式居宅X龍田國小
【台東】鹿野。鹿野國中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lee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