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都蘭,好純樸、好美麗!
多年前去過「月光下我記得」的電影場景「月光小棧」後,這個地方,就一直在我心裡,
想著總有一天,應該要來這裡慢慢的走一遭,所以我決定找間民宿,在這住上一天,
假裝自己是在地人,學著綠色植物一起呼吸,學著太陽日出而做,日落而息。



那天到了都蘭,打了電話給民宿主人,他吩咐我們在某個地方等著,因為路不好找,他要來帶我們進去。
過了一個彎,又一個彎,只見民宿大哥的車子停在一片綠色的樹林之前,
一探頭,原來民宿到了!灰色的建築上面佈滿了綠色的植物,座落在一片草皮之上,完全的融合在大自然之中,
 


記得網站上寫著,來這裡之前請「三思」,
因為這裡沒有電視、沒有網路、沒有卡拉OK,沒有冷氣、沒有路燈、沒有鄰居、沒有牙刷毛巾、沒有電話。
但這裡有山、有海、有清新空氣、有透亮陽光、有涼風、有野趣、還有悠閒時光。
如果這樣正合你意,再撥打主人的電話訂房,



從小徑走到房間的路上,我小心翼翼,因為要閃過路上不少隻緩慢前進的蝸牛、還有正在爬行蜥蜴,
晚上出門也別忘記帶上手電筒,因為房外只有一盞小小的燈,
我好喜歡這樣的風格,斷絕一切現代化的東西,你可以慢慢的過生活,專心的讀上一本好書,
忘了介紹,這間什麼都沒有,但很棒的民宿叫做「來吹涼風」。
  


房內的布置,延續著一貫的清幽,但我想這足以讓你有個美好的夜晚,
沒有冷氣,但透過窗外的涼風和月亮,你可以和我一樣,就這樣愛上在都蘭的夜晚。



這裡不繁榮,但星星很多,還有皎潔的月亮,
下次記得,來了台東,若時間足夠,別忘了來都蘭住上一晚。
   


店家資訊:
店名:來吹涼風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30之5號
電話:0935-987937、0912-145562
網址:http://wind.e089.com.tw/index.htm
房型:雙人房/四人房
其他:不提供早餐,有廚房可DIY,任何時候任何房型都是2000元(間);4000元(棟)。
一棟包含:1. 兩個單人床房間+露天星光衛浴;2. 和式通舖 + 大浴缸衛浴;3. 一個客廳與一個廚房


延伸閱讀:
【台東】鹿野。2012熱氣球嘉年華
【台東】台東市。林家臭豆腐+老東台米苔目
【台東】台東市。鐵花村+誠品台東故事館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lee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