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1/04這天,我們過了好久,洋洋灑灑的,用了七個篇幅,才將這天走過一遭,
史無前例的深入報導,但也證實了,這古都的魅力真的難以言喻!
一路看潔西。尼泊爾日誌的朋友,有些是認識的,有些甚至沒有見過面,
但應該都能夠從文字中得知,潔西的為人既「正派又可愛」,當然,這潔西年紀也不小了,我們絕對不會以「搞笑取勝 」的方式來取悅各位,
在這邊,謝謝大家的支持,讓潔西成功轉型,成為「實力派」的一員!Thank you!
R0022102  
(photo from grace)


今天的番外篇,發生在奇旺國家公園(Chitwan National Park)的Bharatpur airport,
當然,一切純屬意外,在這樣寒冷的夜裡,就搏搏版面,為大家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~
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,在山上我們總是全副武裝,
走在山裡,那怕是烈日當頭,還是要保持我們的健康與體力,才能順利的走完全程!
為了防曬--帽子、頭巾要戴好;為了保暖--外套穿脫好重要;為了行走--具有抓地力的好鞋要"傳"好!
(防曬、保暖秘技傳授,請見:【暫別,這樣純真的山中歲月 (番外篇I)】)

這下了山,總是完成了心中某些夢想,當然,在正值秋高氣爽尼泊爾(Nepal),
太陽公公好勤勞,幾乎每天都來跟我們相見,
所以,在離開奇旺的飯店時,大家換上輕鬆的裝扮,加入了這愉快的 -「夾腳拖軍團」,



美中不足的,是因為潔西的行李不知道為什麼?默默的,感覺他有種「飽和 」的feel,
明明,我們那天在波卡拉(Pokhara),只有少少的戰利品,
我想,也許是塞進太多山上厚重裝備的原故吧!
所以,這陪著我trekking的鞋子,並沒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容納他了>"<,只能裝在袋子裡,拎著上飛機,航向可愛的加德滿都(Kathmandu)!
IMG_5300
左下方,潔西拎著的,就是我可愛的鞋子!(photo from mico)


大約一個小時的航程,並沒有什麼娛樂,大夥只好各自為政,
時間「咻」一下就過啦,坦白說,對於飛機上的記憶,真的是微乎其微,
只記得,要跟著大家屁股後面下飛機,別把自己搞丟才好!
DSC02601
下飛機囉,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?(photo from Chien Hui)


沒想到,才剛走下飛機,地面都還沒踩穩,就有空服員來詢問我們是不是有人忘記東西
這潔西心裡還OS:「怎麼可能是我!」
但當他說出,有雙「鞋子」留在飛機上的時候,這下可慘,我的鞋子被我放在腳邊,忘記帶下來了啦>"<~
吼,真的很丟臉耶,還好我們還沒離開停機坪...
後來,空服員跟潔西要了boarding pass核對了之後,我那古錐的愛鞋,才又重返到我的身邊!
所以吼,登機證寄得要保存好,必要的時候,他能夠挽回某些即將要離去的事物



在停機坪照著相的潔西,雖然用機票摀住了嘴巴,但是內心還是有點激動,因為我的愛鞋重返我的身邊了~
不然吼,繼justin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」之後,潔西可能要上演「我的臭鞋遺留在尼泊爾」了!
今天,就在潔西與臭鞋重逢的戲碼中,要跟大家道別啦,潔西。尼泊爾日誌,我們明天再相會~
IMG_0589
(photo from Justin)


延伸閱讀:
更多潔西的尼泊爾→http://lovejessie1213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656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lee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