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泰國曼谷後,到了餐廳,我們左顧右盼;到了按摩館,我們也在左顧右盼;到了飯店,我們還是在左顧右盼,
不是因為有什麼東西讓我們覺得新奇有趣,而是這堂堂一個大都市,怎麼都沒有一個可以「買蛋糕」的地方?!
由於這個行程太過於「祕密」,不能大肆張揚,但這找不到蛋糕,一切就不有趣了....原本還想說,晚上要溜去飯店附近找找,
沒想到,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呼喊,竟然在飯店一樓的lounge bar讓潔西發現令人可歌可泣的「切片蛋糕」,
趁著大家兵荒馬亂搬行李的同時,我悄悄的,潛入即將要打烊的lounge bar,偷偷的買了一塊看起來奶油不怎麼豐富的「核桃咖啡蛋糕」,



回到房間之後,  在撥錯幾次房號,吵醒不少其他旅客之後,
終於「烙」到一些同胞,到我們的房間討論戰略,準備等會進攻justin房間,嚇他的措手不及!哼哼哼~
這由於潔西的形象過於「正派」,所以這次,就派出我們「無辜又可愛」的大將-Mico上陣,
準備去敲敲門,告訴justin:隔壁的房客太吵,我們想要換房間...當然,我們一群蝦兵蟹將,伺機在後!

(叮咚、叮咚,一陣門鈴聲之後,有位男子出來應門!)
Mico:justin,隔壁的房客太吵,我們想要換房間...
Justin:太吵喔,怎麼會這樣?
賊頭賊腦的大家:哈哈哈!生日快樂Justin!
賈斯汀吃蛋糕-1  


蛋糕好香,潔西請你聞聞看,你不要掙扎,
不然會發生什麼狀況,我真的不知道耶?!(無辜狀)
賈斯汀吃蛋糕-2  


潔西:就叫你乖乖的吧,都吃到嘴巴外面了!
大哥:你不要跑....
幼稚凱:我抓得很牢,潔西,上!
賈斯汀吃蛋糕-3


大哥:你竟然逃走,看我的大法伺候!
幼稚凱:大哥,我來幫你!
賈斯汀吃蛋糕-4  


哀,我就說嘛,這乖乖的聞一下蛋糕香不香,也不會搞成這樣啊?
我們有用心在幫你維護形象耶,Justin!
賈斯汀吃蛋糕-5  


你看,這蛋糕好不容易買來,竟然還要分地板吃,
Justin,你跟地板的感情,也太好了吧!
賈斯汀吃蛋糕-6  


潔西:哈哈,真的要請你吃蛋糕啦,不要害怕!
大哥:搞死我了,都離開尼泊爾了,怎麼還會這麼累?!
幼稚凱:好累喔,我也餓了...
賈斯汀吃蛋糕-7  


後來,整場拿著相機的Grace,
讓蛋糕和Justin「和諧」的拍了一張合照!而這場曼谷「Justin生日轟趴」,也才漸漸落幕...
賈斯汀吃蛋糕-8  


這是個意外的party,忘記從誰口中得知justin是11月生日的,
大家都跟隨我們這麼久了,像我們這麼瘋狂的尼泊爾團,一定要來些不一樣的插曲啊?!
這邊,要謝謝當天參與的民眾,還有,拿著相機的Grace,當然,也要跟附近以為我們喝醉的房友,說聲抱歉!
對了,Justin,生日快樂!
今天,就在瘋狂轟趴中,要跟大家說再見啦,明天跟著我們去曼谷shopping巴!晚安!


延伸閱讀:
更多潔西的尼泊爾→http://lovejessie1213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656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lee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